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整形、包養 這10件心酸事正妹才懂

很多女生都希望成為外表亮麗的正妹,不過漂亮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煩惱。(情境照)

很多女生都希望成為外表亮麗的正妹,不過漂亮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煩惱。(情境照)

2017/02/1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女生都希望成為外表亮麗的正妹,不過漂亮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煩惱,最近《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個正妹才知道的心酸事。

「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第1名是容易被豬哥騷擾,現在社群網站相當發達,幾乎沒有隱私可言,很多正妹因此常會遇到豬哥私訊、騷擾,嚴重甚至可能被跟蹤。而戴名牌被說酒店、包養,則是「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第2名,身為正妹常要面對別人的閒言閒語,有時努力工作、存錢好久,終於買了昂貴的東西、出國,卻會被別人虧。

有著搶眼的外表雖然能帶給正妹不少好處,卻也可能帶來壞處,不少人因為擁有高挺的鼻樑、標準瓜子臉,而被懷疑有動過手腳,這讓被說整形成了「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第4名。而遇到不好的對象,則被評選為第5名「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很多女生因為亮麗外表,吸引到只想玩玩的花花公子,卻沒有被認真對待。

其他被認為是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還有做什麼都被說公主病、內衣襪子被偷、沒人追等。

只有正妹才懂的心酸事:

1.容易被豬哥騷擾
2.戴名牌被說酒店、包養
3.朋友被說工具人
4.被說整形
5.求學時代被女生排擠
6.遇到不好的對象(想玩玩)
7.做什麼都被說公主病
8.內衣襪子被偷
9.除毛保養花費高
10.沒人追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 - 當正妹不容易 這些心酸只有正妹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