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犬酒醉躺神龕 秒變神明貢品「烤乳狗」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狗狗疑似醉倒在神龕的超萌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狗狗疑似醉倒在神龕的超萌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17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大哥醒醒!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萌犬疑似醉倒在神龕、酒杯翻倒,神明坐在一旁的照片,網友無奈表示,「據說這傢伙口渴,喝完了杯子裡的酒變這樣了」,求助網友「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這傢伙?」

多數網友見照表示,「幫他蓋條被子,別著涼」、「把牠抱下來,找個地方讓牠睡到酒醒」、「繼續讓牠睡免得起來發酒瘋」,也有人斥,「小小年紀就不學好,學人喝酒,還喝醉!」也有網友建議原PO「要小心盡量不要給狗狗喝到酒喔」、「狗喝酒會有生命危險,請勿模仿喔」。

部分網友笑稱,「當然是先畫臉啊」、「變貢品了」、「這是傳說中的啤酒肚嗎」、「沒注意看以為是牲禮擺神桌」、「神明會很無奈吧」,還有人直呼睡得不省人事的毛小孩好可愛,但也有網友提醒,若是「你家的毛小孩就要教訓牠,以後不可以隨便吃供桌上的東西,最重要的不可以醉到不醒人事,不然要是被撿屍變成烤乳豬(狗),就GG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