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成績公佈 私校祭出高額入學獎學金搶人

大學學測今天寄發成績單,私立亞洲大學祭出最高達480萬的獎學金搶優秀學生。(記者陳建志攝)

大學學測今天寄發成績單,私立亞洲大學祭出最高達480萬的獎學金搶優秀學生。(記者陳建志攝)

2017/02/16 18:3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單今天寄發,私立亞洲大學為搶優秀新生,再度祭出高額入學獎學金,只要大學學測拿到75級分或大學指考前3%,就可拿到最高達480萬元的獎學金,另外從60級分到74級分,也可拿到4萬到100萬元不等的獎學金,校方強調每年都有超過百位同學拿到獎學金,絕對「看得到,領得到!」

學測成績單今天寄發,繁星計畫暨個人申請接著報名,私立亞洲大學今年再度祭出高額獎學金搶學生,亞大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表示,只要學測拿到75級分或者大學指考前3%,以亞大當第一志願,4年最高可領360萬獎學金,若繼續就讀海外雙聯碩、博士,則可再領120萬元,共可領到高達480萬元的獎學金。

陳大正指出,4年來已有2位同學符合領取360萬獎學金標準,其中1位已經畢業,另1位則尚在就讀創意設計學院3年級,另外有3位領取160萬獎學金,領5萬到120萬獎學金的同學,每年也都超過百位。

陳大正並說,為了讓優秀學生到校就讀後仍能維持好表現,學校除了開設由校長親自擔任導師的「創意領導學程」,每學期也進行成績考核,領取360萬獎學金的同學,要求每學期需維持在全班前3名才能續領,其他金額的獎學金也有不同考核標準,希望每位同學畢業時仍然有傑出的成績和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