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與兩岸交換學生能量」評比 靜宜大學表現優

靜宜大學推動國際化,鼓勵學生與世界接軌。(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推動國際化,鼓勵學生與世界接軌。(記者張軒哲攝)

2017/02/16 17: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際靜宜、世界學習!」面對少子化與全球化的趨勢,靜宜大學積極推動國際教育連結,在雜誌最新的「國際與兩岸交換學生能量」調查統計中,靜宜表現優異,多項評比在全國大學校院排名皆名列前茅。校長唐傳義表示,靜宜大學國際化的主要動能是讓學校成為國際交流平台,透過「411遊留學計畫」,鼓勵學生出國交換學習,並吸引眾多國際生到靜宜學習,讓教學、就業與世界無縫接軌。

靜宜大學繼榮獲105年教育部「學海飛颺」及「學海惜珠」計畫補助出國研修金額全國第一,今年2月份出刊的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最佳大學指南」,針對全國大學校院進行104學年度國際與兩岸交換學生能量調查,分別進行外國與中國交換學生能量、外國與中國學位生能量及赴海外與中國交換之台灣學生能量等6項目調查。靜宜在「外國交換學生能量」及「赴海外交換之台灣學生能量」皆獲全國第5名,表現亮眼,其他項目也名列前茅。

唐傳義表示,靜宜大學推動國際化的主要動能是讓學校成為國際交流平台,鼓勵學生出國交換,也歡迎國際學生到靜宜學習,並透過411遊留學機制,學生到海外學習語言與文化,成為1年的交換學生,學習與世界無縫接軌。

靜宜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事務長楊聲勇表示,靜宜是天主教學校,長期重視國際化教育,擁有更多海外學習資源與優勢,校方積極整合多元資源打造國際交流平台;培養學生具有勇氣、能力與國際觀,順利到國外學習、實習及擴展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