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家教!網友直擊無禮遊客 在日本用雪球砸民宅

有旅客在日本山形縣知名雪景藏王樹冰,拿雪球砸民宅窗戶。(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有旅客在日本山形縣知名雪景藏王樹冰,拿雪球砸民宅窗戶。(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7/02/14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過去曾發生中國遊客拿雪球砸住宅的事件,現在則有台灣網友親眼目擊,竟有觀光客在山形縣知名景點藏王樹冰,同樣手持雪球砸向住宅窗戶。他透露原本以為這群旅客是中國人,但聽到遊客的對話口音後,卻讓他大嘆「希望不是台灣人」。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影片,只見好幾位大人帶著小孩在雪地中嬉戲,有家長直接拿雪球向窗戶砸過去,1名小孩有樣學樣地抓著雪球砸玻璃,丟完後還「哈哈哈」地大笑出聲,另1名旅客則一直跪在窗邊鏟雪,鏟到一半就把雪灑向窗戶,眾人似乎玩得樂此不疲。

網友在拍攝過程中忍不住低喃「太過分了」,他直言「原先以為是陸客,但......

真的希望不是台灣人啊」,他期盼PO出影片後,能讓民眾出國別再丟台灣人的臉,讓台灣的形象不要變差。

臉書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痛斥這群人根本是丟臉丟到國外了,還有人表示聽口音雖然像是台灣人,但只聽口音不太準,還不能妄下論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