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情人節在澳洲交往 4年後他倆登記結婚

邱碩峯、辛鎧栩甜蜜完成結婚登記。(記者張存薇攝)

邱碩峯、辛鎧栩甜蜜完成結婚登記。(記者張存薇攝)

2017/02/14 09:5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東市邱碩峯與女友辛鎧栩選在今天到台東戶政所完成結婚登記,攜手共度一生的新人說,因為4年前的今天在澳洲開始交往,因此選擇今天登記,獲得眾人滿滿祝福。

台東戶政所主任張建成說,為了鼓勵青年男女多結婚、提升台東人口數,,因此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因為愛你,真囍相隨」活動,贈送新人包括戶政所員工楊澤佳寫的「囍」字、祝早生貴子的金鏟子、甜甜蜜蜜的金磚巧克力,而邱碩峯、辛鎧栩是今天第1對到戶政所登記的新人。

來自台北的辛鎧栩與台東在地的邱碩峯原本不認識,4年前不約而同到澳洲度假打工,因而相識,4年前的今天兩人一起露營,因此開始交往,2年前兩人回到台東一起生活,辛鎧栩說,原本去年520就想要辦登記,不過上網查詢以為要預約而作罷,為了今天登記,兩人還特別刻了「囍」字印章,喜上加喜。

相關影音

台東戶政所主任張建成致贈新人貼心賀禮。(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戶政所主任張建成致贈新人貼心賀禮。(記者張存薇攝)

新人自備囍字印章。(記者張存薇攝)

新人自備囍字印章。(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