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噴水的燈籠? 網友:這燈籠不正經

網友分享這個會噴水的的燈籠,奇特的造型讓不少人笑翻。(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分享這個會噴水的的燈籠,奇特的造型讓不少人笑翻。(圖擷取自影片)

2017/02/1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1日)是元宵節,許多人多前往燈會賞燈,但你看過會噴水的燈籠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分享這個奇特的燈籠,其底座為一個蓮花,上面則是有著一隻鯉魚和一個「蓮花童子」。不過待打開燈籠的開關後,鯉魚竟不斷朝「蓮花童子」噴水,讓網友感到十分不解,表示「一直噴臉是有什麼含義嗎?」

貼文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不少網友笑翻,並紛紛留言表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的東西」、「了不起,負責」、「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噴的你不要不要的」、「噴的你滿臉都是!」、「悲慘,寒流來襲還要被魚射個滿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