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漁會選舉白熱化 當權派告對方黑函

恆春區漁會選舉激戰。(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區漁會選舉激戰。(記者蔡宗憲攝)

2017/02/11 22:1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2、3月正值各地農漁會選舉,恆春半島雖然農會部分西線無戰事,3月18日的恆春區漁會選舉卻是兵家必爭,從鴨子划水到最近傳單滿天飛,當權派今天向警方控告對手黑函,恆春警方除積極偵辦,也呼籲各方勢力勿使用暴力或黑函等違法行為影響選舉。

恆春鎮內今天出現大量關於恆春區漁會選舉的夾報傳單,內容除提及東門溪污染問題,大多針對漁會未替漁民發聲,搭配影射某前政治人物插手漁會選舉,並以「畚圾」來形容,讓漁會當權派不滿,依漁會法及妨礙名譽等提告。

恆春區漁會昨針對6日有不明人士在漁會大樓放置大量不具名黑函報案,恆春分局偵查隊也接獲舉報,針對夾報中指涉的人事查證,傳單滿天飛加上警方查辦,讓區漁會選舉白熱化浮上檯面。

「絕不容許暴力或黑函等違法行為影響選舉!」恆春分局重申,黑函及傳單部分,都已經完成報案人筆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散發黑函的人士,呼籲兩方陣營保持冷靜,以平和理性方式完成選舉。

針對傳單中指控恆春區漁會未替漁民發聲,漁會總幹事鍾玉芳不願多做回應,僅強調傳單中大多是移花接木的指控,漁會評鑑連年甲等,總幹事評鑑更都保持優等,諸多事實足以粉碎謠言。

恆春警方積極偵辦漁會選舉疑似黑函案件。(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警方積極偵辦漁會選舉疑似黑函案件。(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