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賞燈的駕駛注意了 你可能找不到車回家...

台灣燈會的停車場相當空曠且入夜將黑漆一片,駕駛人可能找不到車回家。(記者鄭旭凱攝)

台灣燈會的停車場相當空曠且入夜將黑漆一片,駕駛人可能找不到車回家。(記者鄭旭凱攝)

2017/02/11 15:3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開車到台灣燈會賞燈的民眾注意了!停車若不特別注意,賞燈結束後可能找不到車回家,因為停車場實在太大,而且幾乎沒有照明,也沒有建築物或任何看板可充當標誌指認。

2017台灣燈會為解決交通阻塞問題,提供多達2萬6000個停車位,包括虎尾主燈區2萬1050席,以及北港燈區4800席,這些停車場多數是未開發的空地,不僅空曠且周遭沒有任何特別的標誌物,試燈期間許多在燈區進出的志工或工程人員,入夜要回家時經常找不到愛車的停放地點。

建議開車賞燈的民眾,在停好車時一定要再三確認自己的停放地點,路旁的小樹雖不起眼也要仔細認清楚,否則回程時可能發生找不到車的窘境,屆時每個停車點看起來都一樣,自己開的車種車型也會到處都有,記得帶個手電筒外出,否則手機上若有手電筒功能也會有幫助。

帶個手電筒出門或許會有幫助。(記者鄭旭凱攝)

帶個手電筒出門或許會有幫助。(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