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賞燈 這幾件事千萬不能忘

台灣燈會今晚即將啟燈,主燈「鳳凰來儀」光彩眩目。(記者鄭旭凱攝)

台灣燈會今晚即將啟燈,主燈「鳳凰來儀」光彩眩目。(記者鄭旭凱攝)

2017/02/11 14:45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灣燈會雲林虎尾主燈區今晚正式啟燈,前往賞燈的民眾千萬要記得帶口罩、飲用水,有幼童或年長者同行,記得帶張折疊式板凳,最好穿休閒鞋或運動鞋,進入會場前還要記得先上廁所。

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佔地廣達40公頃,餐飲區各種食物非常豐富,吃的、喝的、吃飯吃巧吃新鮮統統都有,但人潮洶湧不可能隨時到得了餐飲區,所以要自備飲用水。

口罩不僅防寒,更重要的是防粉塵,這幾天風大,粉塵四散,雲林縣政府已加強在停車場等地區灑水防塵,但還是要帶。

40公頃的主燈區記者在試燈時逛過,三個小時絕對看不完,何況啟燈後人潮大爆滿,年長者有需要時可推輪椅,自認體力和耐力不是很好的人,未必是老人,最好能帶張折疊式板凳,燈區幾乎沒有任何座位可坐。

由於步行時間長、加上廁所全部集中在燈區外圍,穿輕便休閒好走路的鞋是一定要的,而入場時一定要先尿尿,不管你膀胱是不是夠力,先尿再說,因為天冷不出汗,喝一點水就會想尿。

有年長者或幼童同行,記得帶上折疊式板凳。(記者鄭旭凱攝)

有年長者或幼童同行,記得帶上折疊式板凳。(記者鄭旭凱攝)

口罩更是必備用品,為了健康,不帶不行。(記者鄭旭凱攝)

口罩更是必備用品,為了健康,不帶不行。(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