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剩2000元買最後一張刮刮樂... 竟刮中100萬元!

新竹縣竹東鎮喜來旺彩券行賣出刮中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彩券,中獎人把彩券影本送給店家展示,分享喜悅。(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喜來旺彩券行賣出刮中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彩券,中獎人把彩券影本送給店家展示,分享喜悅。(記者蔡孟尚攝)

2017/02/10 21:26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彩券行賣出刮到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彩券,店家透露,中獎人原本只買小面額的來刮卻都摃龜,最後身上剩2000元,乾脆孤注一擲買1張2000元的回家刮,沒想到這張刮出100萬元大獎,讓他翻本成功。

位於竹東鎮北興路三段上的喜來旺彩券行,交通位置剛好就在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的匝道口,因為招牌醒目,經常有許多外地過路客停車試試手氣;店家透露,這名30幾歲男性上班族的中獎人就是過路客,來買時先小心翼翼拿了幾張小面額的試試手氣,但都摃龜,他最後看身上還剩2000元,乾脆買張面額2000元的回家刮,沒想到就這張刮出100萬元大獎。

店家說,中獎人非常小心低調,他們都不知道店裡賣出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直到7日深夜彩券行打烊前他才來分享這個喜訊,並送上中獎刮刮樂影本和給他們「吃紅」的紅包,中獎人聊起自己靠著最後這把「梭哈」,把之前買彩券、刮刮樂繳的「學費」連本帶利都贏回來了。

店家也轉述中獎人的說法指出,他是在上東西向快速公路前看到彩券行門口的大紅對聯寫有:「無獨有偶個個排,這回不中下次來」、橫批:「福氣總在有心人」,覺得相當有趣,所以就停車去碰碰運氣,沒想到一連刮了好幾張都沒收穫,最後皮包裡只剩2000元,由於他以前從未買過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心想過年會有好運就孤注一擲買1張回家刮,沒中就當作紀念品好了,沒想到這張竟然幫他一把翻本。

店家說,這名中獎人春節前幾天買彩券跟刮刮樂都沒中獎,刮中百萬大獎讓他先前接連摃龜的鬱悶一掃而空,也覺得他今年的運勢應該會很旺,領取的獎金裡就規劃部分捐贈慈善機構、部分作為買彩券的投資基金,希望今年可以再中大獎。

新竹縣竹東鎮彩券行賣出刮中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彩券,店家掛出大紅布條慶祝。(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彩券行賣出刮中100萬元大獎的刮刮樂彩券,店家掛出大紅布條慶祝。(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