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自然真的有天鵝船!牠神級「收納式載客」讓網友看了超讚嘆!

天鵝媽媽彷彿化身「天鵝船」,在小天鵝身邊繞著圈圈,讓牠們一隻一隻爬到背上,並藏在羽翼中。(擷取自YouTube)

天鵝媽媽彷彿化身「天鵝船」,在小天鵝身邊繞著圈圈,讓牠們一隻一隻爬到背上,並藏在羽翼中。(擷取自YouTube)

2017/02/11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沒有國界的,當然也包括自然界的動物們。網路上有段「天鵝媽媽」的影片正在瘋傳,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牠是透過什麼神奇的方法,帶著孩子安安全全地通過這條河流的!


你沒看錯,這隻天鵝媽媽彷彿化身「天鵝船」,在小天鵝身邊繞著圈圈,讓寶寶們一隻一隻的陸續「登船」,影片最後只見8隻小天鵝都成功坐上天鵝媽媽的背,躲在媽媽溫暖的羽翼裡,看上去舒服極了。


不過不是每隻水鳥寶寶都這麼幸運,可以安然渡過險惡的「江湖」,下面的影片就錄下了這駭人的一幕...

點評:

無論是把寶寶們背在背上渡河的天鵝媽媽,還是痛失愛子的鴨媽媽,母親對孩子的愛總是非常令人感動。(小編看到鴨媽媽焦急地飛撲過去,卻還是救不回自己小孩時,鼻子整個超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