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由「港」而發 高鐵活動抽免費乘車券

台灣高鐵推「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高鐵公司提供)

台灣高鐵推「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高鐵公司提供)

2017/02/10 14:1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為鼓勵旅客多加利用南港站上下車,台灣高鐵表示,即日起至2月28日舉辦「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將天天送出10張,總計將送出210張不限搭乘區間的免費乘車兌換券,民眾於活動期間只要從南港站進站或出站就有機會抽中。

大台北地區3個高鐵站當中,去年7月1日啟用的高鐵南港站旅客量相對較少,去年12月整月進出站人次約30萬,比板橋70萬、台北263萬都少了許多,全線僅比前年新增的苗栗、彰化、雲林3站多;不過高鐵最終是希望能將大台北地區的旅客量更平均分攤,達到台北站55%、南港站25%、板橋站20%的目標。高鐵公司表示,經過去汐止、內湖、松山等地區抽樣訪談發現,許多很少搭乘高鐵的高齡者都不知道高鐵有南港站。

高鐵公司表示,南港站不僅是三鐵共構車站,轉乘接駁便利,更是高鐵全線最北端點站,發車班次密集;寬敞站體空間及流暢乘車動線規劃,提供旅客更充裕的上下車時間。高鐵公司建議,靠近內湖、南港、松山、信義、汐止、基隆、宜蘭等地旅客,可就近多加利用南港站上、下車,輕鬆享受舒適、便利的高鐵旅程。

這次發起「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旅客從南港站進站或出站,就有機會抽中「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免費乘車兌換券」,每趟乘車均都有1次抽獎機會;高鐵公司將於2月17日、24日以及3月3日,在高鐵企業網站公告得獎票號,請即日起至2月底由南港站進、出站旅客保留車票以利兌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