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99接到投訴電話 控高職老師「當掉太多人」

台北市有民眾打1999專線投訴,內容竟是質疑北市某高職的會計老師「當掉班上太多人」。(情境照)

台北市有民眾打1999專線投訴,內容竟是質疑北市某高職的會計老師「當掉班上太多人」。(情境照)

2017/02/09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有民眾打1999專線投訴,內容竟是質疑北市某高職的會計老師「當掉班上太多人」,該名老師為了這通投訴電話,寫了千字報告回覆教育局。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民眾過年前打1999投訴稱,某高職班上30多名學生,會計科及格的不到10人,而這位當人的老師授課時跳過部分內容沒教,考前也曾威脅要當掉很多人。校方接獲陳情,依流程請老師說名考核方式、上課情形等,老師為此寫了滿滿2頁的A4紙說明,由學校教務處轉交給教育局。

該高職校長表示,這名老師經驗豐富、教學認真,只是曾在課堂上提醒前兩次段考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注意期末考,卻被解讀成威脅,投訴內容並非事實,讓老師很沮喪。該校教務主任也說,從老師撰寫的說明內容,看得出他的無奈與不平。

據指出,該班級許多成績不好的學生曾拜託老師通融加分,但老師認為這些人平常沒在聽課,也不交作業,不願給予加分,卻疑似因此遭到電話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