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犬!「追錯球」誤含兄弟 黑柴無奈眼神死

橘柴疑似誤把兄弟的頭當成正在追的球,一口含住後,黑柴當場驚呆「眼神死」。(圖擷自爆料公社)

橘柴疑似誤把兄弟的頭當成正在追的球,一口含住後,黑柴當場驚呆「眼神死」。(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2/09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萌寵當道,其中柴犬更因極其呆萌的特性,人氣居高不下。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照片中主人扔擲一顆白球給柴犬們追逐把玩,但橘柴卻「追錯球了」,誤把黑柴的頭當球一口含住,讓黑柴一臉無奈「眼神死」,笑翻不少網友。

一名黃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超萌柴犬互動圖,兩隻柴犬原本在草皮上奔跑追球,但橘柴卻不知怎麼搞的,居然一口將黑柴的頭當球咬住,而真正的球則躺在一旁,雖不清楚橘柴到底是不是視力不好咬錯了,還是兩隻狗在打鬧遊戲,但此番情景搭配黑柴傻眼神情,還是讓人忍不住噴笑。

不少網友直呼卡哇伊,紛紛留言:「咬球眼睛要張開啊!」、「我不是球,我是廢柴」、「一口剛好...大小也一樣是黑球無誤」、「拿開你的臭嘴」、「黑:導演還不喊卡?快假戲真做了」、「這眼神訴說了一切」、「小黑:小黃你該配眼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