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知道什麼是「撕漫男」嗎?統整韓國大勢「撕漫男」男星 小鮮肉上位李鍾碩岌岌可危

韓劇「W兩個世界」中,李鍾碩獲得了「撕漫男」的封號,但偶像界也有許多撕漫男受到粉絲擁護。(圖擷取自網路)

韓劇「W兩個世界」中,李鍾碩獲得了「撕漫男」的封號,但偶像界也有許多撕漫男受到粉絲擁護。(圖擷取自網路)

2017/02/11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過韓劇「W兩個世界」就一定知道從漫畫走出來的「撕漫男」李鍾碩的獨特魅力,你知道韓國偶像界也有不少大勢「撕漫男」嗎?還是你不知道什麼是「撕漫男」呢?原來這個意思表示男生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漫畫中的男主角現實活在世界中,就稱做「撕漫男」。

▲SHINee的珉豪大眼帥氣,出道就受到粉絲歡迎。(圖擷取自珉豪IG)

SHINee 珉豪

2008年就出道的SHINee,門面擔當珉豪一直都是鏡頭的焦點,早在「撕漫男」這個詞出現前,珉豪就一直被粉絲認為就像漫畫中的花美男一樣,閃爍出光芒,更主演漫畫改編的韓版「花樣少年少女」男主角,十足是從漫畫走出到電視中閃耀撕漫男。

▲(圖擷取自珉豪IG)

▲(圖擷取自L IG)

INFINITE L

L本名金明洙,同樣為團體中的門面擔當,主演了不少韓劇,先前在綜藝節目中的古裝扮相,更是讓粉絲驚呼,根本就是美少爺。

▲(圖擷取自L IG)

▲(圖擷取自ASTRO官方IG)

ASTRO 車銀優

有偶像界朴寶劍之稱的車銀優,為ASTRO的門面,出道不滿1年,靠亮眼外型迅速累積高人氣,代言廣告也接踵而來。

▲(圖擷取自ASTRO官方IG)

▲(圖擷取自世勳IG)

EXO 世勳

紅遍全球的EXO,不只專輯銷售屢屢破百萬,創下韓國唱片史上第一紀錄,成員人氣更是不容小覷,中國成員張藝興演出中國戲劇《老九門》獲得高人氣,老么世勳更是深受粉絲與廣告廠商歡迎,知名韓國平價服飾就以世勳做為最大廣告看板,他的特殊長相更總是讓粉絲看不透,說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年完全無違和。

▲(圖擷取自世勳IG)

▲(圖擷取自SMROOKIES臉書)

NCT 泰容

由SM經紀公司推出的新男團NCT,當中隊長泰容雖然一出道就被翻出14歲時的黑歷史,但長相出眾的他,還是屢屢被歌迷驚嘆他的長相,帥氣的眼神更是擄獲女心的關鍵。

▲(圖擷取自韓網NAVER)

▲(圖擷取自李鍾碩IG)

李鍾碩

最後當然要提一下「撕漫男」的代表男星李鍾碩,他曾是以最年輕登上首爾時裝周的男模特兒,轉成演員後又先後演出不少收視率高的韓劇,在《檢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園》都能看到他的演出,直到2012年憑借校園劇《學校2013》人氣高漲。

2014年出演《皮諾丘》及2016年出演《W兩個世界》,各擺脫原先的「醜帥男」,有了「撕漫男」的稱號。

▲(圖擷取自李鍾碩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