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變好慢? PTT鄉民議論紛紛

有鄉民表示,使用中華電信的用戶大多出現無法順利連上網路的狀況,反而遠傳與台灣大用戶反而受影響程度較小,也有人指出,Google的相關網站應該都出現問題。(圖擷取自PTT)

有鄉民表示,使用中華電信的用戶大多出現無法順利連上網路的狀況,反而遠傳與台灣大用戶反而受影響程度較小,也有人指出,Google的相關網站應該都出現問題。(圖擷取自PTT)

2017/02/09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的網路變慢了嗎?有許多網友表示,接近今日下午2點30分左右,臉書、YouTube、Gmail等許多網站都無法連線,許多透過中華電信的網路都沒辦法成功連網,在等待連線的速度也比平時慢上許多。

今日下午2點30分左右,有鄉民在PTT八卦板詢問「Facebook當機了嗎?」,表示自己看影片突然中斷,要重新整理也失效,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自己的臉書也「掛掉」,隨後又有其他鄉民表示YouTube、Gmail、Instagram等網站都無法連線,但PTT仍可正常連線,無法連線的情況讓許多鄉民議論紛紛。

有鄉民分享自身狀況,表示使用中華電信的用戶大多出現無法順利連上網路的狀況,遠傳與台灣大用戶反而受影響程度較小,也有人指出,Google的相關網站應該都出現問題。對此,鄉民們紛紛表示:「中華大爆炸~」、「Google掛惹!FB正常!」、「只有google掛了 其他的都正常~」、「Google大神凍壞了。」

由於此次狀況多出現在中華電信用戶上,經詢問,中華電信表示目前仍在確認問題原因,並回應會盡快查出原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稍早也立即與中華電信確認,據悉,是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與Google間的網路路由器出問題,導致與Google間通訊中斷,目前已經逐漸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