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寒流來襲! 合歡山今晚入夜有望降雪

氣象局指出,水氣今晚就會接近,合歡山在今入夜到明天清晨有望降雪。圖為合歡山今年1月首度降雪的畫面。(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氣象局指出,水氣今晚就會接近,合歡山在今入夜到明天清晨有望降雪。圖為合歡山今年1月首度降雪的畫面。(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7/02/08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冬最強冷空氣明晨來襲,低溫將下探10以下。中央氣象局指出,水氣今(8日)晚上就會接近,合歡山在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有望降雪。

中央氣象局今日發布低溫特報,氣溫自今晚開始呈「溜滑梯式」下降,明天起全台18縣市急凍,尤其12日為最這波寒流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下探8度,中部最低溫僅10度,南部低溫11度,全台冷颼颼,寒流將影響至13日清晨。

綜合報導指出,氣象預報員陳伊秀表示,明天水氣充足,若配上低溫,3000公尺以上高山的合歡山有機會下雪,不過到了週五水氣減少、天氣轉乾冷,降雪機率就不高。

受到這波寒流影響,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也表示,根據宜蘭太平山接下來幾天的氣象預測,山區溫度有望達到攝氏零度以下,至於是否會降雪,還要視水氣是否充足為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