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飯店疏失讓兩場婚宴強碰 還建議新人辦視訊婚禮

台南某間知名飯店擺烏龍,1對新人去年初就訂位,要在本月底舉辦婚禮,現在卻被飯店告知同場地有另1場婚宴,建議新人改到較小的場地,進不去的賓客則可以看視訊。(圖擷自該飯店官網)

台南某間知名飯店擺烏龍,1對新人去年初就訂位,要在本月底舉辦婚禮,現在卻被飯店告知同場地有另1場婚宴,建議新人改到較小的場地,進不去的賓客則可以看視訊。(圖擷自該飯店官網)

2017/02/08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命中往往只有1次的婚宴,竟因為飯店本身的疏失將要毀於一旦!台南有對新人去年初就向某間知名飯店訂位,要在今年2月底舉行婚宴,飯店卻在2月5日告知因為疏失讓同個場地在同樣時段有另場婚宴,建議新人改到較小的會場,擠不進去的賓客則可以看視訊婚禮。

1名女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飯店發現錯誤後聯繫她,提供了兩個替代方案,第1種就是換到小廳勉強擠一擠;第2種則是把午宴改成晚宴。但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請來的賓客眾多,若改到小的會場,擔心將影響到他們的用餐舒適度;而且婚禮在即,想要改時間恐怕許多賓客無法配合,更何況新秘、錄影、攝影、佈置等人員早就約好時間了。

在經過百般交涉後,飯店仍不願提供原訂挑高8米,可容納超過50桌位的國際廳,建議他們改到挑高3.6米、最多可擠45桌位的會場,擠不進去的桌次可以安排在飯店自助餐廳,以視訊方式觀看婚禮。

據《三立新聞》報導,男方的母親對此痛批「你以為我今天來賓是去看電視?」強調飯店的和解方案並不合理;飯店公關經理則對飯店出現行政疏失感到相當抱歉,目前仍在積極地與當事人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