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霸王公車被討錢 奧客怒飆「沒錢,別煩我!」

一名乘客坐霸王公車,還嗆追討車錢的駕駛,「我沒有錢,不要煩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乘客坐霸王公車,還嗆追討車錢的駕駛,「我沒有錢,不要煩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07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行徑再添一樁!一名男子坐霸王公車,刷司機的代幣卡,不付錢就下車,司機上前追問,男子竟反嗆「我沒有錢,不要煩我!」讓人超傻眼。

有網友爆料,一名男乘客下公車時,熟練地拿起司機身旁的代幣卡,但刷了卻未投現金,僅回「我沒有錢,下次再付」,司機上前追問,奧客竟嗆「我沒有錢,不要煩我!」、「我沒有錢啊,你聽不懂哦?」隨後有民眾見狀替他付了75元車錢,讓原PO感嘆,「哥不是窮追猛打,只是哥的公司會以驗票不實記過扣錢」、「哥也不是沒善心,只是哥一天要碰到逃票的神人好幾回」。

對於該名乘客光明正大逃票還嗆司機的行徑,網友怒批,「為所欲為?知羞恥還面無改色,這叫『無賴』」、「你爸媽知道你坐霸王車不付錢嗎?丟自己的臉丟到家了」,也有人懷疑他可能是慣犯,還有人直言,「當下沒錢就要直接抓起來去派出所了,跟他客氣什麼」,另有部分網友表示,代墊車錢的民眾「幫他付錢是在害他,要幫忙他人不是這樣做的」。

爆料公社影片:

男子坐霸王公車反嗆駕駛的行徑,引起網友撻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坐霸王公車反嗆駕駛的行徑,引起網友撻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