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前脫單!韓國超商與當紅男團聯名 喝下「男友牛奶」立刻實現!

ASTRO與GS25超商聯名,推出「男友牛奶」。(圖擷取自GS25臉書,以下皆是。)

ASTRO與GS25超商聯名,推出「男友牛奶」。(圖擷取自GS25臉書,以下皆是。)

2017/02/09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便利商店與當紅男團ASTRO聯名,在原先就紅遍亞洲的獨家販售產品「小小兵牛奶」上加上ASTRO成員的照片,廣告中更拍出單身女子的心聲,只要喝下含有成員的「男友牛奶」就能立刻脫單!

廣告中女店員羨慕又忌妒那些身邊有男友的女生們,一對對情侶放閃讓她煩死了,直到她喝下「男友牛奶」,「腦性男」車銀優和「撕漫男」ROCKY就這樣出現在她生命中。

但現實和理想之間總是有一段差距,即便是對方是「偶像界的朴寶劍」車銀優,仍然無法長久的走下去。

「腦性男」的特性就是不分析會死,也讓女主角受不了喝下第二罐「男友牛奶」,遇見「撕漫男」ROCKY。

可惜「撕漫男」只適合活在漫畫中,太不切實際且幼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