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萬人票選全球10大商務飯店 台灣這2家上榜

被評選為第1名的商務飯店美國格林威治J家飯店。(圖擷自instagram)

被評選為第1名的商務飯店美國格林威治J家飯店。(圖擷自instagram)

2017/02/06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出國選擇飯店時,都會先在訂房網上查看評價才預訂。最近「Hotels.com」訂房網就公布了旅客給予評價最高的全球10大商務飯店,台灣寒舍艾美酒店和台北慕軒酒店都有上榜。

綜合報導指出,「Hotels.com」利用了過去2000萬名實際入住飯店的旅客給旅館的評分,整理出全球最受旅客喜愛的10大商務飯店。被評選為第1名的商務飯店是美國格林威治J家飯店(The J House Greenwich),這家飯店有提供專屬私人噴射機和免費的高科技客房體驗。第2名則是英國梅爾高爾夫Spa渡假飯店,這裡不只可看到漂亮的湖邊美景,還有18洞高爾夫球場。

在全球10大商務旅館排行當中,台灣有2家飯店上榜,台北慕軒酒店除了提供顧客隨身網路,還有個人造型師、算命師等服務,被評選為全球第5名的商務飯店。有濃厚設計風味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除了飯店700個現代藝術作品,就連門卡也出自設計師之手,因此被評選為全球第10名的商務飯店。

全球10大商務飯店:

1. 美國格林威治J家飯店
2. 英國梅爾高爾夫Spa渡假飯店
3. 烏克蘭普瑞米爾宮酒店
4. 美國紮紮飯店
5. 台北慕軒酒店
6.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威斯汀飯店
7. 印度新德里帝國飯店
8.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費爾蒙特巴布鋁巴哈爾飯店
9. 中國北京新世界酒店
10.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