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南亞旅客增多被酸外勞多 他嘆:「國民何時能有水準」

李茂生說,討厭綠色執政,那就算了,反正他也不爽現在執政,「但將這種客觀的數據,扭曲成綠蛆陰謀的藍蛆,僅就其心態而言,就已經懶得評論。」(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李茂生說,討厭綠色執政,那就算了,反正他也不爽現在執政,「但將這種客觀的數據,扭曲成綠蛆陰謀的藍蛆,僅就其心態而言,就已經懶得評論。」(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7/02/06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去年民進黨執政後,雖然中國來台觀光客人數減少,但他國旅客幾乎都有成長,尤其東南亞旅客更適大幅增長,卻被不少網友酸外勞增多;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則酸說這些發言者是井底之蛙。

李茂生批評,那種種族歧視的態度,真的令人受不了,「東南亞旅客增多=外勞增多?姑不論確實的統計數字,忽視東南亞諸國的崛起一事,就已經可以說這些發言者僅是井底之蛙了」。

李茂生也提起過往回憶,他說,兩三年前曾到日本參加研討會,住在當地最高級旅館,裡面都已經充滿泰國、越南等地來的觀光客,「連旅館的早餐都為了配合這些嬌客而改變供餐內容。讓我這個只吃日式早餐的人,倒談到無以復加」。

李茂生說,討厭綠色執政,那就算了,反正他也不爽現在執政,「但將這種客觀的數據,扭曲成綠蛆陰謀的藍蛆,僅就其心態而言,就已經懶得評論。」他也感嘆「台灣啊。要到何時妳的國民才會有正常一點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