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花燈變身「紅衣小女孩」 歪頭盪鞦韆嚇尿路人

高雄燈會的花燈作品「隨風搖曳的花鞦韆」,晚間意外變身成「紅衣小女孩」,歪著頭盪鞦韆,頂著黑色大眼直勾勾盯著路人,驚嚇指數極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燈會的花燈作品「隨風搖曳的花鞦韆」,晚間意外變身成「紅衣小女孩」,歪著頭盪鞦韆,頂著黑色大眼直勾勾盯著路人,驚嚇指數極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04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民眾日前在高雄燈會直擊高師大學生設計的花燈作品「隨風搖曳的花鞦韆」,晚間意外變身成「紅衣小女孩」,模樣詭異,歪著頭盪鞦韆,頂著空洞的黑色大眼睛,直勾勾盯著路人,驚嚇指數極高。

綜合媒體報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日發布花燈的影片,並留言指出花燈「很有創意」;影片中,只見身著紅衣的小女孩,孤伶伶的盪著鞦韆,配上黑色大眼睛,畫面相當詭異,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台灣鄉野靈異傳說「紅衣小女孩」的故事,紛紛留言表示「她就這樣對著你微笑,笑到你發毛」、「這個是中元節該出現的東西」。

該件引起熱議的作品,由2位高師大學生設計,名為「隨風搖曳的花鞦韆」。花燈在白天的時候,可以看出是位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女孩坐在鞦韆上,深藍色頭髮上別了朵花,作品內部並裝有同步馬達,讓花燈能自動搖曳,極具巧思,還獲得大專社會組「佳作」;卻沒想到晚上觀賞時,會展現出別樣的風貌。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