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膚燃脂全都幫你辦到了!所有酒類裡面最健康的是「它」?

2017/02/04 17:28

喝酒沒你想得這麼可怕,只要適量飲用,喝對東西也能很健康。(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酒在大部分人的印象裡,大多拖離不了肥胖、失態、傷身......等負面名詞,但真的不是每一款酒都這麼傷身,根據「POPSUGAR" target="_blank">http://www.popsugar.com/fitness/Red-Wine-Good-You-2747103」報導,只要「選對酒」以及「適量飲用」就能把不好的喝酒習慣變成對身體有利的幫手。

1、降低憂鬱:雖然老是看到許多人喝酒就會變得瘋癲,不過「適量」一天一杯紅葡萄酒結果完全不一樣,根據西班牙拿瓦拉大學研究發現,每星期飲用2至7杯葡萄酒的人跟沒喝酒習慣的人相比,罹患憂鬱症的風險足足降低32%,由此可見喝點小酒並非壞事。

2、增加腸道好菌:腸道好菌到底有多重要?它不只影響人體消化食物的過程,還會影響一般人最在意的「熱量吸收」問題!而喝杯葡萄酒就能大大增加腸道好菌的功效,除了喝優酪乳,它還能讓你有不一樣的選擇。

3、阻止脂肪細胞合成:增強好菌是否讓你對紅酒心動?後頭還有更吸引人的!美國普渡大學研究發現,葡萄酒中的白皮杉醇能阻隔胰島素啟動脂肪細胞形成的基因,讓脂肪細胞無法成熟,自然就不會肥胖,這項研究想必振奮喜歡小酌的朋友們吧!

4、改善記憶力:葡萄酒能提高人體有益的膽固醇含量,擴大大腦血管,幫助血液更順暢地流通,記憶力自然會增加,如此之外,它含有多種多酚物質,這也是改善記憶力的關鍵之一。

5、強效抗衰老:由於葡萄酒內有豐富的抗氧化的多酚物質和白藜蘆醇,所以它能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控制皮膚老化,淡化色素,你最想擁有的白皙光滑皮膚喝它就能辦到啦。

6、防治心血管疾病:葡萄酒中的類黃酮能增加好的膽固醇,而原花色素則能防止動脈硬化,所以適量飲用能防治心血管疾病,不僅減少心肌梗塞死亡的風險,還能降低腦血栓發生的機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