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手!他「摺出」五路財神 網友:跪求教學

網友分享用不同面額紙鈔摺出的「五路財神」照片。(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網友分享用不同面額紙鈔摺出的「五路財神」照片。(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2017/01/31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年初四接財神,全台各地的財神廟一整天都擠滿求財人潮。有網友就自己「摺出」五路財神,還分享到網路上,令不少網友看完讚嘆道:「超狂!根本巧手」、「但毀損國幣就GG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這張「五路財神」的照片,而這5位財神分別為不同幣額的紙鈔,由新台幣2000、1000、500、200、100元所摺出,每位財神都帶著一頂帽子,製作得維妙維肖,並放置在紅包袋上。

貼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專,令不少網友看完讚嘆道:「也太強」、「跪求影片教學」、「不會折欸,可以寄給我參考一下嗎」、「總共3800」、「可以用500跟你買嗎」、「我只有2000,捨不得摺」,另有網友揶揄表示,若摺壞就是毀損國幣了。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5位財神原來還有「官階」,其帽子上分別都有著「2橫、1橫、3點、2點、1點」,笑稱「 帽子還有分階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