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好天氣 善化草莓園湧進人潮

春節假日出遊,小朋友體驗採草莓樂趣。(記者林孟婷攝)

春節假日出遊,小朋友體驗採草莓樂趣。(記者林孟婷攝)

2017/01/31 14:1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善化區當地盛產草莓、現正值產季,加上春節連續假期天氣晴朗,湧入採草莓的觀光人潮,其中不少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田園樂趣,但由於觀光旅客人數實在太多,有業者就採取分區開放的方法,盡量讓遊客可以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善化區草莓園區大多分佈在台一省道兩旁,由於位置位於大馬路旁、停車方便,從初一開始就湧進觀光人潮,也連帶地帶動附近觀光景點。

當地業者栽種草莓除了有傳統栽種方式之外,為方便管理以及遊客採收,近年高架草莓的栽種方式也相當受歡迎,也成為當地草莓園的特色之一。

美裕草莓園業者黃至賢表示,春節期間遊客相當多,為穩定數量,盡量讓每一位遊客可以體驗採草莓的樂趣,五分多的田地採取分區開放的方式,也可維護草莓園的空間環境。

黃至賢指出,去年因為天氣過於炎熱,所栽種的草莓株苗約有兩、三成左右枯死,雖然產量有所減少,但草莓品質沒有受到影響。

善化以生產草莓聞名,已成為當地特色產業之一。(記者林孟婷攝)

善化以生產草莓聞名,已成為當地特色產業之一。(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