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擔心!彰縣8家醫院 開設春節類流感特別門診

彰化縣衛生局官網公告縣內各醫療院所春節期間急門診看診情況。(圖擷取自衛生局官網)

彰化縣衛生局官網公告縣內各醫療院所春節期間急門診看診情況。(圖擷取自衛生局官網)

2017/01/27 12:3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是除夕,開始放6天春節假期囉!彰化縣衛生局彙集縣內各醫療院所春節期間看診資訊、同時公告在衛生局官網首頁,而因應春節流感可能發生疫情,縣內8家醫院開設春節類流感特別門診,因應民眾就醫需求。

彰化縣衛生局提醒,縣內緊急醫療網的急救責任醫院,以及平常就有急診服務的醫療院所,春節期間急診不打烊,今天除夕上午部分門診仍有,下午多數都休診,初四(1月31日)後陸續恢復正常門診。

國內流感疫情目前仍溫和,不過,隨著天氣轉變,春節家人團圓、出遊,親友聚會活動增加,不排除疫情可能上升,衛生局為此協調縣內8家醫院開設春節類流感特別門診,以及各地鄉鎮197家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合約院所儲備充足,春節期間提供不中斷的診療服務。

這8家醫院分別是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基兒童醫院、彰基二林、彰基鹿基、彰基員基督、秀傳紀念醫院、彰濱秀傳紀念醫院。

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民眾春節期間有流感就診需要時,可至前述8家醫院開設的春節類流感特別門診就診,或透過衛生局網站查詢,65歲以上成人、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患和孕婦,更應格外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如有類流感症狀儘速就醫,掌握治療時機,降低重症風險。

春節彰化縣醫院急門診時間連結網址:http://www.chshb.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