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琉璃吊橋、熱博 除夕都休園

屏東熱門景點山川琉璃吊橋。(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熱門景點山川琉璃吊橋。(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27 09:5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天(27日)是除夕,為讓工作人員能與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屏東的山川琉璃吊橋、熱帶農業博覽會等熱門景點今天都休園,請遊客注意避免白跑一趟;不過,明天(28日)大年初一起均恢復開放,方便各地民眾走春。

位屏東縣瑪家鄉與三地門鄉之間的山川琉璃吊橋,104年12月啟動試營運,前3個月吸引26萬3374人次參觀,105年4月16日正式收費營運,人氣不減反增,至12月31日共69萬5214人次參觀,週末假日平均人潮達4、5000人次以上,最高紀錄曾創下單日8100人次。

為方便民眾新年走春,山川琉璃吊橋除了除夕不開放,從1月28大年初一到2月1日大年初五都營運,有鑑於去年春節期間,現場排隊需3小時,屏東縣政府今年調整預約系統,全面開放網路預約,將原來10人以上放寬為即使1個人也可上網預約,縣府觀傳處表示,網路24小時受理,最晚在前1天都能預約同時購票,目前春節期間預約都還有名額。

此外,1月21日登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3公頃園區規劃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海報3D圖騰彩稻田、噴水池花海、玉米田迷宮及15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等14大主題區,展至2月28日止,除了除夕休園外,每日開園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5點,免收入園門票,園區內規劃1000個停車位,酌收汽車100元,機車30元清潔費,另屏東火車站、大仁科技大學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均有接駁車前往園區。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走春好去處,但除夕休園。(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走春好去處,但除夕休園。(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