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記者會誰最狂? 鄉民直指這一位...

阿基師名言「不小心滑進去」,被網友認為是台灣最狂的外遇說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阿基師名言「不小心滑進去」,被網友認為是台灣最狂的外遇說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7/01/25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踢爆不僅家暴還外遇,童仲彥今日在記者會上,承認喜歡自己的服務處主任邱姓女子,還說出驚人之言「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讓PTT鄉民開始好奇歷來外遇或劈腿開記者會的名人之中,到底誰的名言最狂?結果多數網友們直說是阿基師。

有鄉民在PTT發文詢問「外遇記者會誰最狂?」,並細數了成龍的「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育昇帶熟女去薇閣的「就是大家想的那樣」、九把刀腳踏兩條船的「兩個都喜歡」、阿基師被粉絲載去摩鐵的「不是外遇,是巧遇」、王世堅的「我天生就是浪漫不羈」等等名言。

結果大家最有印象的是阿基師所說的「不小心滑進去」,網友們直呼這句話太深植人心,因為沒想到竟然能夠有這種澄清說法,恐怕目前台灣還無人能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