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櫻花接力開放 走春尋櫻去

新北市農業局與多區公所聯合宣告今年賞櫻主題與步道、健行、生態體驗等活動結合。(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農業局與多區公所聯合宣告今年賞櫻主題與步道、健行、生態體驗等活動結合。(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25 14:2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櫻花季要來囉!農業局與多區公所聯合宣告今年賞櫻主題與步道、健行、生態體驗等活動結合,首場活動於2月5日在石碇舉行,市府推薦是春節後賞花健行、品茶品茗的戶外好選擇。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說,全市種植的櫻花超過15萬株,花序先是桃紅花瓣的「臺灣山櫻花」在1、2月份綻放,接著是重瓣的「八重櫻」、再來是粉嫩色的「昭和櫻」、「富士櫻」及「吉野櫻」,一直到3月底接力妝點城市風貌。

賞櫻地點包括三芝大湖路、青山路、木屐寮及淡水滬尾櫻花大道,金山中山溫泉公園、土區公館溝觀光步道及太極嶺、烏來瀑布公園、石碇二格道路等;首場賞櫻結合健行的是2月5日的「石碇賞櫻茶事活動」,接著11日在淡水、金山、烏來都有賞櫻活動舉行,詳細活動可以洽詢各公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