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心踩雷! 千萬不能對女生說...

《網路溫度計》整理出10句「不能對女人說的話」。(示意圖)

《網路溫度計》整理出10句「不能對女人說的話」。(示意圖)

2017/01/24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不能對女人說的話」,千萬不能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的搭配好奇怪喔~」,雖然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每次出門的裝扮可都是從衣櫥裡精心挑選搭配,因此一旦說出來,只會引來女人翻白眼表示「這才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啦!」。

不能說的第二句話「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除了批評女人身材就是踩到地雷之外,還會引來女人表示「懂不懂什麼叫蜜大腿?」;不能說的第三名是「要注意一下身材阿啊!」言語中不小心透露出女人身材不夠有曲線,讓女人只想表示「沒看過厚片女孩嗎?」。

不能說的第四名為「妳怎麼還在迷偶像/動畫?」嗜好為個人興趣,不只是女人,千萬別對任何人做這樣的批評;不能說的第五名為「何時才要結婚、生小孩」,更是會引來女人表示「住海邊的嗎?」。

不能說第六名為「不要亂買東西,一點理財觀念都沒有!」女人對此只會表示「既然你這麼會理財,那保時捷呢?」不能說的第七名為「你怎麼連煮菜、家事都不會?」,在這個講求男女平等的世代,雙方溝通好怎麼分配比較重要!

不能說的第八名「妳皮膚變差了」,誰不希望自己擁有光滑細緻的完美膚質?因此別再對花大把時間保養的女人說這句話了;不能說的第九名為「反正妳很快就離職了吧?」不只是對女人,相信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聽到這句話吧?

最後則是「你怎麼沒化妝?」,雖常聽人說自然最美,但有部分女人還是覺得沒化妝出門等於沒禮貌,久而久之沒化妝出門反而成為一種壓力了!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千萬別踩雷!女生最討厭被批評的那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