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年搭飛機 高空新品賀新春

長榮航空Hello Kitty機皇璽桂冠艙全新推出波西米雅風格圖騰桌布。(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Hello Kitty機皇璽桂冠艙全新推出波西米雅風格圖騰桌布。(長榮航空提供)

2017/01/24 13:02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新年新氣象,飛機上也要有新面貌。長榮航空與多方跨界合作推出2017新款機上服務品,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操刀,推出全新設計的皇璽桂冠艙睡衣,還有全新Hello Kitty桌布、超人氣餐廳的蛋糕等;低成本航空也積極搶客,酷鳥航空把貌似金元寶的水餃帶上機,新春期間限定販售,搭飛機也能享受招財進寶好運氣。

長榮航空2014年開始在皇璽桂冠艙提供睡衣服務,今年睡衣改款,邀請台灣留英新銳設計師詹朴精心規劃,以黑、白、灰為主色調描繪3萬5千英尺高空的雲端景象,設計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專屬的睡衣及拖鞋,並以不同的印花褲款設計區分睡衣的尺寸,讓機艙內的整體視覺更加多元;褲子材質使用方便長時間坐臥的聚酯纖維,加上外貼式深口袋,讓物品不易滑出。

Hello Kitty彩繪機機上也有新品亮相,邀請台灣三麗鷗以波西米雅風格圖騰,搭配Hello Kitty 經典色系設計全新桌布,讓Hello Kitty彩繪機更添獨特性;此外,在台北-巴黎及部分台北-美加航線,也與台北超人氣餐廳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攜手合作,設計新款甜品聶魯達蛋糕,以法式抹茶蛋糕與抹茶馬斯卡彭起司,表現長榮航空識別色綠色,與紅醋栗慕斯交織出滑順口感,希望帶給皇璽桂冠艙旅客浪漫的味蕾享受。

低成本航空酷鳥航也推出金雞年限定機上餐點,1月25日起至2月28日新春期間,搭乘台北- 曼谷的酷鳥航班、即可享用到新春限定的「發財豬肉餃子」(一份六顆、售價台幣110元),新春搭機也能在高空中享用吉祥討喜的元寶風味餐。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全新推出APUJAN睡衣。(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全新推出APUJAN睡衣。(長榮航空提供)

聶魯達蛋糕(長榮航空提供)

聶魯達蛋糕(長榮航空提供)

酷鳥航空新春期間推出限定餐飲發財豬肉餃子。(酷鳥航空提供)

酷鳥航空新春期間推出限定餐飲發財豬肉餃子。(酷鳥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