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大港花火秀」 14個最佳觀賞點等你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歡迎全國民眾來高雄欣賞「大港花火秀」。(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歡迎全國民眾來高雄欣賞「大港花火秀」。(記者張忠義攝)

2017/01/24 11: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年高雄燈會首次規劃「大港花火秀」,將在西子灣及旗津施放高空煙火,連同愛河的低空煙火、光榮碼頭的中高空煙火,總計有3層煙火,高雄市觀光局也列出14個最佳觀賞點。

為了豐富高雄燈會藝術節,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高雄燈會今年首次規劃了「大港花火秀」,在西子灣及旗津長達1000米的防坡堤上,施放高空煙火。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大港花火秀」將於1月30日(初三)高雄燈會開幕當晚10點、2月4日(星期六)晚上10點,及2月11日(元宵節)萬人提燈大遊行晚上12點施放,1月30日及2月4日施放10分6秒,2月11日施放長達20分17秒,只要在高雄市區,都可欣賞到絕美的花火綻放。

觀光局今天公布14個「大港花火秀」最佳觀賞點,5顆星的觀賞點包括:星光親水公園 、高雄85觀景台、 海音小鯨魚 、香蕉碼頭、西子灣觀景平台及海岸沿線、 英國領事館及十八王公廟 、雄鎮北門、旗後砲台等8處;4顆星的包括西子灣沙灘、 中山大學操場 、 旗津海岸路等3處 ;3顆星包括哨船街、濱海二路、旗後山觀景平台、旗津海岸沿線等3處。

此外,高雄燈會從1月30日到2月12日的活動期間,每晚7點在中正橋至高雄橋之間的愛河兩岸,都會施放低空煙火;每晚9點半在光榮碼頭則施放中高空煙火(1/30、2/4、2/11除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