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真實存在的25個日本珍奇姓氏:牛糞

爺爺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笑了!是我太失禮啦!(擷取自PPT)

爺爺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笑了!是我太失禮啦!(擷取自PPT)

2017/01/24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之前就曾有網友在《PPT》發文表示,自己聽過日本一些姓氏,像是御手洗、鬼頭等等覺得很潮,於是想反問廣大的網民們,還有沒有聽過哪些很潮的日本姓氏?

此題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提出自己覺得很特殊的姓氏與大家分享,像是引人遐想的「龜頭」、「攝津」、「中出」、「上床」,另外還有「乾」、「一二三」、「我孫女」、、「肛門」、「牛腸」等等。


↑不准笑!人家可是教授(憋笑)!(擷取自PPT)


↑擁有這個名子應該很神氣吧!(擷取自PPT)


↑天啊!快分開「根本」、「中出」你們可不能在同一個空間啊!(擷取自PPT)


↑鼻毛三兄弟!(擷取自PPT)


↑在無敵的人,做錯事還是會被抓的(誤)!(擷取自PPT)


↑騙人,明明是孫女!(擷取自PPT)


↑真是令人害羞的姓氏。(擷取自PPT)

但除了網友提出的這些姓氏外,日本媒體《livedoor》也整理出了25個日本珍奇姓氏,這些特殊的姓氏實在讓人感到相當新奇阿!不知道他們自己在自我介紹時會不會覺得難為情呢~

鼻毛

牛糞(うしくそ)

金玉(かねたま)

御手洗(みたらい)

禿(かむろ)

馬鹿(ましか)

下呂(げろ)

肥満(ひまん)

鬼(おに)

砂糖

無敵(むてき)

素麵(そうめん)

鰻(うなぎ)

東京

降魔(ごうま)

見ル野

猫屋敷(ねこやしき)

無量塔(むらた)

呂比須(ロペス)

邊銀(ぺんぎん)

四月一日(わたぬき)

八月一日(はっさく)

勘解由小路(かでのこうじ)

左衛門三郎(さえもんさぶろう)

詳見《実在する日本人の珍しい苗字25選! 信じられないけど存在する凄い苗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