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退貨超容易 但這兩種不能退!

好市多退貨規定寬鬆,但有兩種狀況不能退。(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好市多退貨規定寬鬆,但有兩種狀況不能退。(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7/01/23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退貨規定相當寬鬆,有名黃姓法律系男大生想濫用此機制,將喝完的空酒瓶灌入他牌酒類再退貨,被識破時又去偷賣場的酒導致自己被移送法辦。好市多員工表示,其實他們只有兩種無法退貨,就是空瓶不能退、瓶內是不同酒品不能退。

台中市1名黃姓法律系學生,日前在好市多購入1瓶要價1300元左右的蘭姆酒,喝完後他想要利用好市多退貨的機制,在空瓶內裝入其他酒類去退貨,被好市多認為液體不明而拒絕,孰料他突發奇想轉而進入賣場中洋酒區,把同款蘭姆酒倒一半進去再去退貨,但所作所為已被員工看在眼裡,連忙報警抓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向警方供稱蘭姆酒真的好喝,所以想嘗試退貨,然後把退還的現金拿去再買1瓶。於是他在酒瓶內灌裝他牌酒類,結果賣場員工認為瓶內裝的並不是蘭姆酒,拒絕為他退貨,警方訊後以竊盜罪嫌將男大生送辦。

好市多人員在此案中向警方指出,所有好市多販售的食品,只要還沒吃完,都可以用不合口味的理由辦理退貨。但是空瓶子或空瓶內裝進不同的酒,就無法進行退貨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