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向《自由時報》讀者拜年 狂咬螺絲、NG多次!

桌球國手江宏傑私下親和,像是個大男孩。(記者何世昌攝)

桌球國手江宏傑私下親和,像是個大男孩。(記者何世昌攝)

2017/01/23 14:06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桌球國手江宏傑國際桌球總會世界排名最佳時為47名;2015年韓國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勇奪「雙打金牌」、「混打銀牌」,並入選今年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江宏傑今天特別錄製短片向《自由時報》的廣大讀者,祝賀新年快樂,並希望讀者一起期待他在世大運的表現、為他加油!

江宏傑身高180公分、體重67公斤,去年9月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在東京登記結婚,郎才女貌羨煞眾人。

江宏傑今天特別為《自由時報》讀者錄製拜年短片,小傑因為太緊張,每每講到「台北世大運」就吃螺絲、NG好幾回,最後一度崩潰跑去擁抱「熊讚」大玩偶療傷,令拍攝全場員工笑翻。

江宏傑於短片中,手持球拍祝福讀者新年快樂,也不忘提醒「2017台北世大運,請為我加油。」最後以揮拍作結。

除了拜年短片,江宏傑也為2月4日登場的台北燈節,拍攝搞笑代言影片。只見片頭開始江宏傑對於觀眾席上頻繁有「燈、燈、燈」的訊息聲感到有些不耐煩,並說出「到底哪來這麼多燈啊!」

相關影音 江宏傑向讀者拜年

台北燈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