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床上表現突飛猛進 當心是這種病找上門!

2017/01/22 18:26

醫師提醒,高血壓患者為避免血壓升高,天冷要注意身體保暖;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記者林惠琴攝)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男性太硬不一定是好事?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高血壓初期患者因為血管尚未完全狹窄,因此,此時血壓飆高,反而有助於陰莖勃起,更加硬梆梆,提醒男性若是床上表現突飛猛進,可能是高血壓的前兆,最好進一步檢查。

陳煜指出,高血壓初期患者因為血壓高,往往陰莖海綿體會充分充血,連帶使床上表現變得不一樣,但若長期血壓偏高不降,血管可能發生狹窄,進而引發勃起功能障礙。

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王宗道則說,一般高血壓患者,若是血壓突然降下來,可能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與降血壓用藥,例如乙型阻斷劑、利尿劑等藥物,會造成流向陰莖的血流較少有關,因而影響性生活,診間有部分患者確實有類似的反應,但經由調整藥量,就可以改善;另外,50歲以上勃起功能障礙,有7成與骨盆腔血管狹窄相關,可進一步檢查。

陳煜也提醒,為避免血壓升高,飲食要減少高油、高脂,並養成運動習慣,天冷更應注意身體保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