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奪命連環叩? 真相讓網友笑歪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讓不少人以為只是情侶間的對話。(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讓不少人以為只是情侶間的對話。(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2017/01/21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從兩人的對話中,可以看出其中一方相當焦急地詢問對方的行蹤,不過對方則是相當淡定地回覆,不少網友看完對話得知兩人的關係後,都笑翻了,紛紛直呼「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好深情的請求」。

貼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專,網友貼出的圖片中,只見一方先詢問「為何一直不接電話?」接著表示「再忙也應該回一個電話啊!」、「聯絡不到你,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你能體會這種感覺嗎?」,語句中明顯感覺到迫切感,但對方則相當淡定地回覆表示,因為手機關靜音所以沒聽到。

發問方接著繼續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要求對方以後不要再這樣,並說自己快要崩潰了。對方則冷冷地問道:「請問你是哪位?」,而他最後則回:「我是黑貓宅急便。」

不少網友看完都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笑翻了...以為是情侶」、「好深情的請求」、「黑貓大哥真的壓力大到焦躁了」;不過也有網友體貼表示,「宅配司機的壓力真的很大,所以各位網路買家請多多體諒他們」、「真的辛苦了,過年快到,他們又要開始瘋狂送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