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 名家春聯年畫限量送200幅

2017/01/19 20:0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明天(20日)上午9時到12時,將在營業處1樓大廳舉辦「春聯揮毫迎雞年」活動,邀請多位書畫名家到場揮毫,為讓民眾一睹名家揮毫功力,現場同時開放讓民眾憑號碼牌領取紙張,依序由書畫家當場畫寫1副春聯、1張年畫,200幅發完為止。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表示,活動邀請到揮毫書畫家,包括林深、周益進、吳寶安、黃茂松、吳啟林、林家男、林世斌、林清鏡等人,個個有來頭,書畫經歷豐富。

春聯和年畫出自名家之手,有別於市面印刷或手工書寫的春聯,往年活動一開始,吸引民眾排隊領取,預料明天活動現場,人潮也會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