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江中學新任校長柯賜賢 服務學校已30年

淡江中學新任校長柯賜賢(右)。(學校提供)

淡江中學新任校長柯賜賢(右)。(學校提供)

2017/01/19 19: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私立淡江高中今天舉行新任校長柯賜賢就職典禮,柯賜賢雖然是「新」校長、卻是已在學校服務30年的資深「老」師,柯賜賢說,台灣教育環境快速變遷,少子化及12年國教的不確定浪潮正席捲而來,歷經103年校史的淡江中學,仍需面對挑戰與衝擊,他將秉持著「愛與服務」的校訓精神,達成「承擔責任,面對挑戰,開創新局」的使命。

淡江中學自1914年由馬偕博士兒子偕叡廉所創立,校內有許多早年的歷史建築至今包存良好,成為民眾最喜愛的懷舊背景,但對新世代年輕人,淡江中學是流行歌手周杰倫的母校更為人所知悉

細數淡江中學的傑出校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電影導演王小棣、胡德夫、洪榮宏、周杰倫等人,處於歷史的新舊交替之際,柯賜賢任重道遠,他指出,在過去歷任校長的帶領及淡江中學同仁努力下,今天的淡江中學已站上歷史的新高點,他將以誠懇務實的態度經營全方位的校務,推動宏觀視野的全人教育,延續辦學優異的成果,承擔起照顧全體教職員工與培育淡江學生成為優秀世界公民的重責大任。

柯賜賢從年輕的菜鳥老師開始任教職迄今已經32年,在淡江中學服務將近30年,歷練學校各項行政職務,資歷與經驗齊備,就任校長眾望所歸。

就職典禮後,大家在淡江中學著名地標八角樓前合影。(校方提供)

就職典禮後,大家在淡江中學著名地標八角樓前合影。(校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