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政所贈平安符 祈求神明庇佑市民

民眾到三民一戶政事務所洽公就送玉皇宮或三鳳宮的平安符。(三民一戶政提供)

民眾到三民一戶政事務所洽公就送玉皇宮或三鳳宮的平安符。(三民一戶政提供)

2017/01/19 17: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來年就是金雞年,為祈求新年人人平安、家家順遂,三民區第一戶政事務所結合轄內香火鼎盛的在地廟宇玉皇宮(天公廟)及三鳳宮(三塊厝太子爺廟),下週一起至農曆除夕前發送洽公民眾平安符,祈求神明庇佑下,平安健康,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三民一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美麗表示,高雄市的玉皇宮和三鳳宮都是歷史悠久且極富盛名的廟宇,平時信眾及香客絡繹不絕,今年三民一戶所特別結合兩座廟宇,於農曆過年前讓民眾在洽公的同時也可方便取得平安符。

黃美麗說,二座寺廟的平安符各具特色,兼具復古與現代,且方便攜帶,最特別的是都經過神明的加持和祝福,兩座寺廟均提供兩百個平安符,希望藉由發送平安符活動,祈求來年在神明的庇佑下,家家戶戶皆能平平安安、諸事順利。

平安符將於下週一(23日)開始發送,同時也舉辦下載「戶政線上e指通」APP送好禮,活動期間凡成功下載APP或線上申辦、預約成功者,於取件時贈送環保筷或精緻金雞隨身鏡1個,精美又實用,請民眾把握「良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