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明起應考 考生今往東中看考場

學測台東考區的考生下午查看自己的應考座位。(記者黃明堂攝)

學測台東考區的考生下午查看自己的應考座位。(記者黃明堂攝)

2017/01/19 16:1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06學年度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20、21日兩天舉行,台東考場設於台東高中,今天下午2點起至4點開放,許多考生到場找到自己的座位,並熟悉環境。

承辦台東考區的台東大學表示,本次測驗台東考區計有827名考生報考,設一般考生試場20間、身心障礙考生試場1間。

台東考區以台東高中及台東女中兩校學生為主,東中學生本已熟悉自校環境,但不少東女考生第一次進入東中,除了確定自己的座位,查對准考証號碼,也在校園走走,熟悉廁所及休息室位置,以利明天安心應試。

台東考區辦公室提醒考生,考試當天務必攜帶「准考證」及相關證明文件,提早到考場預備;「准考證」若不慎遺失或損毀,請持考生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及二吋相片一張至考區辦公室申請補發。進入試場前應關閉手機、解除手錶的鬧鈴功能;進入試場後,除准考證及考試必用文具外,所有物品均應立即放置於臨時置物區。攜入試場(含臨時置物區)之手錶及所有物品,應試時不得有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之情事,也不得飲食(含喝水等)、抽菸、嚼食口香糖等,請考生多加留心。

另外特別提醒考生,因天氣寒冷考生可攜口罩、手套、圍巾(進入教室後以不影響辨識面貌為原則),或使用非電子式傳統型暖暖包應試,但需配合監試人員檢查,且不可攜耳罩、帽子應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