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地方說明會 后里居民盼妥善規劃交通

台中市府於后里舉辦花博地方說明會。(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府於后里舉辦花博地方說明會。(記者張軒哲攝)

2017/01/19 15: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國際花博會主場地在后里舉行,后里展區工程將於三月開工,市府今日在后里舉行交通與施工簡介說明會,但地方建議甚多,最重要的是希望市府做好交通規劃,不要影響后里居民日常生活。

市府建設局、交通局與觀旅局今日於廣福七星活動中心舉行地方說明會,市議員陳本添、陳清龍、翁美春及多名在地里長、廣福里民到場。建設局簡報指出,2018台中世界花博會后里展區規劃有跑馬場展區、森林園區,施工動線以不影響地方出入、自行車業者與店家營業為原則,也會要求施工車輛出入過程,降低對當地交通與社區環境影響。

說明會由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主持,陳本添表示,后里要辦花博會得先解決地方交通問題,后里火車站東站施工期程與接駁車都要積極規劃。翁美春則指出,未來施工之後,民眾若認為有不便之處,市府要積極改善;立委洪慈庸服務處要求市府重視后里空氣汙染品質,不要讓遊客戴口罩逛花博會。

廣福里長郭明洲認為,花博施工要兼顧地方自行車業者的生存,不要影響地方產業;要將在地所有交通問題納入規劃,妥善評估,不然對地方沒幫助。

台中市府參事范世億指出,會將地方人士提出的寶貴意見彙整後,妥善討論評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