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區農會精選「農漁會百大精品」銷售 買伴手禮不必南北奔波

桃園區農會精選「紅菜頭」有機蔬菜,讓民眾過年討個好彩頭。(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區農會精選「紅菜頭」有機蔬菜,讓民眾過年討個好彩頭。(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19 12: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桃園區農會舉行農漁會百大精品及有機農產品展,其中「農漁會百大精品」,都是挑選民眾最喜愛的產品,例如,例如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紅茶、新社香菇、內門龍眼蜂蜜、彰化漁會蒲燒鰻、美濃白玉老蘿蔔、冬山有機黑木耳等,讓民眾買伴手禮不必南北奔波,該項展售自20日起至26日止,在桃園區農會總部及七個辦事處同步舉行。

此外,桃園區區農會所屬的「桃仔園田媽媽烘焙坊」,也推出應景糕點,包含「菜頭粿」、「發粿」、各式年糕。

農會總幹事黃烱倫表示,「農漁會百大精品」是由農委會推廣,希望推動「在地生產、在地銷售」,此次銷售都是精選商品;至於有機蔬果,除了桃園有機蔬菜、桶柑,還有南投、花蓮等地有機蔬菜,其中,來自南投的紅色「菜頭」,過年期間可以討個好彩頭,是最佳年節應景食品。

桃園區農會精選農漁會百大精品,讓民眾買伴手禮不必南北奔波。(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區農會精選農漁會百大精品,讓民眾買伴手禮不必南北奔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