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觀光巴士要追上倫敦 但倫敦已經出現狗狗觀光巴士了TT

英國公司推出世界第一輛專為狗狗打造的觀光巴士。(圖擷取自MORE TH>N)

英國公司推出世界第一輛專為狗狗打造的觀光巴士。(圖擷取自MORE TH>N)

2017/01/18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的觀光巴士在18日正式上路,市長柯文哲希望台北可透過這台觀光巴士,逐步拉近與倫敦、巴黎、紐約、東京等一線觀光城市的距離,但市長你知道嗎?倫敦正巧也在近日推出全新觀光巴士-不過不是給人搭的,是專門為汪星人打造的!

這輛全球首創、名為「K9」的寵物觀光巴士,是由「MORE TH>N」寵物保險公司規劃,只有狗狗與牠們的鏟屎官能夠登上巴士,17日起一天發3班車,車上備有玩具、拾便袋等小物,在90分鐘的車程中,能夠繞行倫敦市中包括國會大廈、海德公園、唐寧街等等歷史悠久、又與狗狗有關的好去處,重點是整趟旅程完全免費!!


↑欸!真正的司機哪有這麼帥?!


↑為狗狗特製的觀光地圖。
在經過白金漢宮時,車掌還會特地介紹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她飼養的超過30隻柯基犬的小故事。


↑看看這個羅曼蒂克的街景


↑嚮往到口水都快流下來惹


↑歡迎新朋友上門~

除了景點導覽,這台巴士會專程開往至狗狗友善的酒吧、餐廳,讓飼主們與狗狗隨時可以下車前去大快朵頤一番~


↑以後也要相親相愛喔

不過,很遺憾地告知,這套服務暫定只運行4天,如果你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恐怕已經來不及訂機票去倫敦了(殘念),但是,光想到狗狗上巴士可以不必被關在籠子裡,能夠自由自在地活動,就替牠們覺得很幸福~

相關影音:

瞧這解說員講解地有多賣力!(圖擷取自MORE TH>N)

瞧這解說員講解地有多賣力!(圖擷取自MORE TH>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