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多年第一次! 西螺大橋春節封橋露營

西螺大橋通車60多年首次舉辦露營活動,預計有數百人夜宿西螺大橋上。(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大橋通車60多年首次舉辦露營活動,預計有數百人夜宿西螺大橋上。(記者黃淑莉攝)

2017/01/18 20:1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西螺埤頭社區、西螺里長聯誼會結合民間資源,將於1月30至2月1日大年初三至初五及2月11、12日元宵節假日,舉辦兩梯次西螺大橋露營活動,露營地點在西螺大橋上,這也是西螺大橋通車64年第一次封橋讓民眾夜宿橋上。

埤頭社區里長李美玲指出,台灣燈會在雲林預計將有數萬遊客到雲林,為推廣農村觀光、產業,結合近幾年最夯的露營舉辦西螺大橋露營活動,原規劃配合埤頭社區花海、莿桐孩沙里花海,兩地花海附近及西螺大橋下方高灘地也將設置露營點,但因申請路權封橋時間來不及,露營點只保留西螺大橋上。

活動召集人黃士驊表示,西螺大橋上約可容納120個帳蓬,主辦單位會提供水、電、廁所及接駁車,洗澡方面規劃淋浴車或由接駁車接送到西螺福興宮,由於這是首創在西螺大橋上露營,只要參加者主辦單位即提供「露在大橋」認證書及紀念品。

黃士驊指出,除露營活動,周邊還規劃有復古市集及文創市集,將塑造出50年代感覺,讓遊客彷彿回到當年西螺大橋通車時的榮景,有興趣民眾可以電洽0988-597088詢問活動收費及其他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