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漢刑警年終大跳PPAP爆紅 本尊找到了...

在年終餐敘中大跳PPAP爆紅的基隆市警偵查佐李國彰本尊。在同仁、長官眼中,李國彰不只搞笑,工作也十分認真。(記者林嘉東攝)

在年終餐敘中大跳PPAP爆紅的基隆市警偵查佐李國彰本尊。在同仁、長官眼中,李國彰不只搞笑,工作也十分認真。(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18 18:1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近來網路瘋傳一名身材壯碩的刑警,不計形象,大跳PPAP、妖怪手錶與玖壹壹與Under Lover「癡情玫瑰花」等台、日、韓等熱門歌曲,引起台下尖叫聲不斷,點閱率破表。

原來這名多才多藝的刑警,是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李國彰,擔任偵查佐已12年。

李國彰說,他喜歡跳舞,每年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的年終餐敘都會請他客串一段,前年跳韓國「江南大叔」,去年跳日本「妖怪手錶」;今年他突發奇想,再加入台灣「癡情玫瑰花」,將台、日、韓三地爆紅的歌舞結合在一起,不曉得會這麼受歡迎。

李國彰說,跳舞過程被同事拍下,傳至警界手機軟體LINE群組,想不到引來嘉義市電視媒體興趣;經媒體披露後,引來高雄市警局公關科關注。

李國彰說,高雄市警局公關黃姓科員打來問他,「可以把跳舞的影像檔轉載在他們警局的社群臉書?」,他聽後爽快答應,「沒問題!」

小隊長汪俊麒說,李國彰不僅舞跳得好,長相酷似藝人「白雲」的他個性活潑搞笑,更是同仁的開心果。

愛跳舞、愛搞笑的李國彰,在長官的眼中可不只是會跳舞而已,偵查隊長賴睿陞指出,李國彰工作與能力表現,就像他跳的舞一樣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這部影片在手機軟體LINE群組瘋傳,只見一名身材壯碩、穿著刑警背心的男子,跟著背景音樂熱舞、頗有架式,而「PPAP」音樂一出場,他立刻變身,模仿原唱Piko太郎的手勢及動作,還大跳「小蘋果」,觀眾隨即哄堂大笑,直呼模仿的「好像」!

相關影音

李國彰在大跳PPAP,台下同僚一片叫好。(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國彰在大跳PPAP,台下同僚一片叫好。(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國彰在年終餐敘中大跳PPAP。(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國彰在年終餐敘中大跳PPAP。(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