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廣告太威後勁太強!惹哭3千名網友「回憶湧現」

「阿公的電視機」廣告上線後,受到好評。(圖擷取自影片)

「阿公的電視機」廣告上線後,受到好評。(圖擷取自影片)

2017/01/1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個廣告太厲害,竟然惹哭網友了!

一家連鎖賣場昨天在臉書分享「阿公的電視機」廣告,在不到7分鐘的影片中,讓不少網友感動掉淚,甚至回想起在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該廣告上傳不到8小時,便超過3500人按讚、1700人分享。

影片中從1997年的新聞電視台開始,廣告中的爺爺相當疼愛孫子,除了讓出電視給孫子看卡通,還幫忙偷吃孫子討厭吃的青椒;雖然小男孩的爸媽也相當疼愛孩子,但比較起來,小男孩還是比較喜歡「總是護著他的」爺爺。

隨著小男孩逐漸長大,男孩的父母親將他帶回台北,此後,與爺爺分開住,出了社會後,男孩忙著陪著老闆與同事,成了「為生活拚命的大人,而忘了從小陪伴他的人」。

這讓男孩感嘆「與阿公越來越遠」,並思考是否能為爺爺做什麼;男孩隨後打電話給阿公,告訴他無法回家過年,阿公雖然難掩落寞神情,但仍和男孩說「工作比較要緊、你要加油喔」!

過沒多久,阿公收到一台孫子送的電視,並接到孫子的電話,提醒晚上7點要看新聞台,時間一到,阿公打開電視台,令人訝異的是,在電視中,竟然看到孫子在主播台上播報新聞,讓他瞬時間傻住;其過往的畫面湧入,廣告最後出現「把你的心意 帶給想陪伴的人」字眼。

該廣告上傳不到8小時,便吸引網友討論、分享,不少網友表示,「這廣告 到底弄哭多少人」、「拍的真好,害我想我爸媽了」、「這個廣告真好!」「這杯調酒後勁不錯」、「現在廣告都打溫情牌,實質上大家真的忘記好多事了~好多回憶不斷出現,謝謝提醒家的重要,淚水默默的滴下」。

爺爺會幫忙偷吃小男孩不敢吃的食物。(圖擷取自影片)

爺爺會幫忙偷吃小男孩不敢吃的食物。(圖擷取自影片)

男孩長大後,卻忙著工作。(圖擷取自影片)

男孩長大後,卻忙著工作。(圖擷取自影片)

爺爺看到孫子站上主播台,露出驚訝的表情。(圖擷取自影片)

爺爺看到孫子站上主播台,露出驚訝的表情。(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