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主菜便當多少錢? 真相揭曉讓鄉民吃驚

3主菜3配菜便當只要80元,讓PTT鄉民大吃一驚。(圖擷自PTT)

3主菜3配菜便當只要80元,讓PTT鄉民大吃一驚。(圖擷自PTT)

2017/01/18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個3主菜3配菜的便當,還加了1顆荷包蛋,結果要價竟然只要80元,讓鄉民們當場大吃一驚,不過也有人懷疑那麼便宜的便當,在食材方面也許會有一些疑慮。

在網友提供的便當照片中,只見滷雞腿、滷魚、炸雞肉將便當塞到滿出來,青菜也一點都不馬虎地塞好塞滿,他沒有明確指出這是哪裡的便當,只說在南部這樣花80元就可以吃得很爽了。

鄉民們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這在台北大概要150到180元,還有人認為3主菜便當應該在哪都差不多是120元上下。不過有鄉民表示80元便當能夠裝得那麼澎湃,其實會讓人不敢入口,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扣掉人事和店面成本,食材的品質說不定蠻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